close
哇~很久没上来了。。。
应该生了很多蜘蛛网吧?

大扫大扫下~


嘻嘻。。。
报告报告。。。


之前都是在迷面子书,现在却迷上了#围脖#~

在#围脖#可以时时刻刻就看到自己最爱的偶像,他们最新的状态~好开心哦。。。
当然也可以看到热辣辣的照片哦~

所以我现在有百分之二十的时间都给了#围脖#~

真的把这个地方都给忽略了~


~近况~

最近都和老朋友出来喝茶。。。很高兴还可以和你们聚在一起~那种感觉真的很棒很棒。。。
不管以后的五年,十年,二十年,我们的友谊还会继续地走下去。。。
也要常常出来聚聚和联络感情~
但我相信我们的友谊是不会变色的~我们要一起加油来维持我们的友谊哦~
很期待下次和你们的聚会 :)
也希望可以认识多点新朋友 ^^


其次,我还在烦我该不该出外地做工呢?
虽然在这安安稳稳~
但薪水哪方面我还不是很可以接受,每个月都没剩。。。
哈哈,不是我很会花钱啦。。。但就不懂用到哪里去了?(我没买衣服裤子包包哦~)
但这个问题还可以拖拖下的,要辞职总要等到新年后吧~哈哈


就短短的更新吧~
我答应一有时间我就上来咯~
bye bye~


顺便附上丑照一张~但愿没吓坏你们,哈哈~DSC0083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lmt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