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纯粹发泄

不懂为何当我对一个人好时,那个人一定当作是理所当然的事~
难道是我上世做了坏人?所以这一世变笨人?给人欺负?
还是我不会和人相处吗?
还是我人太好呢?
发现当有问题存在时总是我第一个发问:是我问题吗?(但往往我都得不到答案)
有时觉得这样的相处蛮累的=(
真的希望有个人可以真的拿出真心来和我交个朋友,而不是拿着虚心假意的心来和我做朋友~
希望遇到的下一个,不会再有这样的事发生~

但得到一个很不错的评语:那就是我是一个很忍得的人=)
希望它不会爆发吧!!!
(心想假如爆发了,应该会伤到很多无辜的朋友)

对自己说: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lmt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