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我

呆在家里

无所事事

只好写bloG

就在昨天

听我姐说

他的朋友

和我姐说

他和她

求婚了

但她都没告诉我

虽然我知道他已经准备和她求婚了

哈哈

但还是不甘心

因为她

没亲口告示我



觉得有少少的

伤心

因为她到目前为此

还没亲口

告诉我

她是

我的好朋友

我们

曾经

是很好很好

的姐妹



为了他和她

我们差点没话讲

最后

还好有些事让我们讲回话

要不然又少了一个要好的姐妹



真的要结婚了吗?

假如是真的

我会很真心的

祝福

你们

天长地老

永远幸福

快乐

你也要开始

改一改你的性格了....

知道吗?

p/s:不要误会他是我的谁哦!hehe

无聊的乱写一通

那就无聊的停笔咯.....

还有期待着星期五的火锅大餐....hEh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lmt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