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我很不开心
因为某些事,虽然这只是一件很小很小的事!
但它足以让我不开心了六个小时...
那时的心情可以是说从平静转去了down。。。
在这世上我活了二十一个世纪,现在的我才发现原来我可以为了一件很小很小的事就吃醋和不开心....是不是意想不到我是这样的人呢?
我也很不明白我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思想?都已经是一个二十一岁的人了...
还好今天要出门前珊和我说了一些话,其实在车的时候你说得我都有听进去,我也差点就哭了出来但我眼泪不允许我掉...因为我知道世界上还有很多更加艰难的事还没发生!
这时的心情好了很多,胃口也变大了...
就开始准备吃吃吃咯!(现在夜了,下次再放上来与大家分享。。。)
过后我们就去戏院看了night at the museum 2...
超好笑的,人放松了很多心情也好多了。。。^^
这一部戏真赞!还没去看的人一定要去看哦!

p/s:以上的吃醋只是为了公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lmt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