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he,我真正的回来咯。。。^^

整整一个月没动我的blog了。。。好想你哦^^
我的故事从六月的第一个星期说起咯。。。

5/6/09
老板娘去旅行了,所以我和san都很得空。。。时间也过得很快^^yipeeeeee
明天又是假期所以晚上我要上kl咯...^^(要去买晚装)
晚上爸爸载我去巴士站,上了巴士就看戏(巴士上有放带看,但我看得很吃力因为没戴眼镜出来又坐在很后很后面,只好看一下睡一下)就这样一下一下就到达kl了。。。回到家本来想出去吃东西的但我姐的同事煮了redang鸡给她吃所以只好在家吃咯。。。我们就一边吃一边看戏。。。差不多要两点才睡。。。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6/6/09
早上五点就起身了,因为我姐和她的朋友要去broGa hiLL爬山...OMG我什么都没带,只好穿了一件短裤+T-shit+拖鞋。。。(你们可以想像到是什么样子吗?)
在路途我们买了面包顶肚子,差不多七点才到目的地。。。开始时还走得蛮顺的,走了2/4就开始很喘很累了(没办法这就是平常没运动的人)我只走到3/4而已因为鞋子的关系我爬不上了。。。
风景好美好美^^
很可惜没爬到最高处,但当天好多人,我刚到这边已经有很多人开始要下山了。。。(其实七点都算晚了^^)
下山的只有我和我姐因为只有我们俩没爬上去(因为我姐要陪我,不能丢下我一个人)她们就比较迟下来。。。。下来时有几个都很gentleman的人会帮手扶我们下来,我还差点跌到=="(很瘀)哈哈哈,没想到途中还会有人称赞我。。。(有想到称赞我什么吗?)
当当当当当。。。。。。那就是说我穿拖鞋都能来爬山,厉害!!!(都不知他的意思是褒还是贬???)厉害的事要来咯,那就是爬完山后我们还能去走shopping^^当然途中有小睡一下啦。。。我买了我的晚装。。。
晚上我们就去bibiwok吃,那边的设计好美,我好喜欢。。。^^
还有很多照片都在我facebook n friendster...^^

今天就到这边停笔。。。。晚安^^

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lmt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