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几天不知怎么了,感觉我的情绪很难控制的到。。。

30/06/09
今天我的契哥找我喝茶,感觉满好的。。。因为蛮久没见到他了,但我们最后都没去喝茶。。。因为我们选了去看戏^^今天是出粮的日子,放工后就和saN去买transforme的戏票^^(这是我们第二次看了)买了过后就去billioN买了一些日常用品。。。afteR就回家准备咯。。。^^
7.45pm saN来到我家门口,OMG我才刚冲凉出来,头发还湿湿的原本想叫她载她的表姐去巴士站先的,但他就是不要。。。害我头发湿湿的坐上他的车:p
载了她的表姐去巴士站过后就去载我的契哥咯!!!hehe因为我契哥今天没车驾所以要我们去载他^^ yeaH,8pm我们就去steak factory吃晚餐先,吃完了才记得没拍到照片(气死了!)。。。看看手表还有点点时间就进gianT里面新开的面包店走走,saN买了几块cheese kek...^^但里面的面包都好贵哦!!!买完了就出发去戏院了,到了戏院发现transforme上映了几天还是这样多人来看。。。好恐怖(因为今天是星期二)
还没进场之前我们又来玩自拍了...hehe
看完已经十一点半了,回到家就睡觉了。。。^^
充实的一天^^

01/07/09
今天本来打算去吃火锅的,但他姐姐约了他所以我们只好说去喝茶,到后来也取消了因为有点懒惰出门。。。打算今天做一天宅女的,想呆在家写bloG的。。。七点多时突然收到他的信息说他很烦,我要怎样安慰他呢?刚好saN又不开心,今天是怎么了啦?怎么突然两个一齐不开心了起来???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不管我怎样问都不说给我听。。。伤心,一个是我契哥一个是我认为的好朋友。。。但你们就是不告诉我发生了什么事,要我怎样呢?一个就说要喝酒,担心死我了。。。(因为他很少喝酒的)但.............就在这个时候另一个朋友打电话给我说要来找我谈天,我哪有心情丫?只好找几个朋友出来喝茶,找来靖茵和saN。。。我们就去old town!!!在车上我很多话讲就给saN说我好兴奋=="我是兴奋吗?我也不知道????我就这样一边和他们喝茶一边和他玩信息。。。差不过要十二点我们才回家,回家之前就去bandar barU游车河一下,顺便看他在那里喝酒。。。但都找不到他(真的很过意不去,你心情不好我反而没陪你还和朋友出来喝茶,希望哪有一天你知道后不要怪我不要生气我!!!我真的是一个没有用的契妹)回到家就继续我刚才写的bloG...
今天两点才睡。。。累!!!!!!!!!!!

02/07/09
今天说好要出来吃火锅的,但他生病了(其实前天他已经咳嗽了,我和saN还笑他说他得了H1N1,HAHA)真是他的好契妹和朋友。。。要出门前他突然信息我说可以换地方吃吗,原来他咳嗽不停和呕了很多次。。。我就说不如他在家休息我和saN去吃咯,怎知他还会耍小孩子脾气。。。真的是气到我和saN,没办法咯只好带他一起出。。。要带他去吃清汤面的怎知他不要还要吃炒大面!!!!!真的气死我了。。。
吃完后我们又再次去old town上网,因为我要拿他的歌。。。在那边坐了差不多两个小时多,我又开始不舒服了。。在回家的途中车上的气氛都很差我可以闻到每个人的心情都很down,但我就是不知到要怎样安慰他们两。。。开始觉得自己很没用:(
希望你们俩不要在不开心了,要记得还有我这个朋友可以借耳朵给你们!!!随时都欢迎!!!
不开心的一天。。。也是睡不着的一天!!!因为刚才点了一杯mocha来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lmt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