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 040709
早上六点半就起身了,因为我姐回来了我爸带我们一家人吃肉骨茶。。。(哈哈,这是我家的习惯每当我姐回家我们一定会一家人去吃!)吃完后就去做工了,时间过得超慢。。。又很累!!!终于到一点了,和saN去吃东西然后去gianT走走。。。走完后我们就出街上,因为他要买cheese cake 吃!第一间没卖,第二间也没卖,第三间也没有。。。。。哈哈!今天没有师傅做cheese cake来卖^^ sAn 只好买其它味道!!我也买了三粒面包。。。saN请的,谢谢你哦!!!
回到家差不多要四点了,就帮姐姐弄了点关于blogspot的东西!!!边做边吃了两粒面包,好饱!!!过后就小睡了一会儿。。。七点半就给姐叫醒了,说我的偶像上节目!!!(yoga)叫我起身看,刚起来时头好痛。。。我二姐要去看transforme,叫我和我大姐帮他顾他的女儿!!!本来打算带她们去看的怎知。。。我姐朋友来找他去喝茶,我们就带了小的一起出!!!还好他今天很乖没有闹。。。^^出门后她们突然说要去看戏,我们只好去买了半夜场的票。。。^^OMG,这已经是我第三次看transforme了。。。
第一次,我和saN在250609去看。。。但那天我忘了戴眼镜所以看到很不舒服。。。
第二次,我,saN和我契哥在300609又去看了。。。今天我记得戴眼镜了,哈哈^^
第三次,我,姐,long kiat,fonG和cheonG去看。。。今天的我在戏院睡睡醒醒的看^^
好累哦,看完已经是凌晨两点半了。。。外面好大风,今晚又要下雨咯!!!(现在才想起原来今天吃了那两粒面包后我就再也没吃东西了。。。)

星期日 050709
早上八点又给我妈吵醒,载了他去巴杀我们就去吃早餐(很饿)。。。回到家休息一下又和她们去gianT走。。。。哈哈,我和姐吵我妈买了三件衣服给我们。。。回到家就一家五口坐在电视机前看看戏讲讲话,这种场面好久都没出现了。。。好开心!!!(当然还有那个顽皮的小小小姐在我们的身边走来走去)过后又小睡了一下。。。晚上和我姐还有他的朋友去吃火锅。。。^^
吃完我们就回家咯!!!而我姐她们也回KL了。。。。晚上一点半才睡觉。。。

很累的周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lmt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